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李家营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凝心铸魂促发展”专题党课

2023-07-12 16:00   作者:承德分公司-李家营收费站-刘玉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7月12日,李家营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凝心铸魂促发展”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对如何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通过深研细读、调查研究、转化成果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结合习近平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推动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做了深入阐述。

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一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要开拓创新,解放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结合纠治“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四是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党员的执行力,党员表示要自觉运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全面冲刺年度任务目标。

党课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