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路警联动强震慑 专项治理见成效

2023-07-14 14:00   作者: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王荔新 来源: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

为深入推进逃费车辆治理,依法严厉打击出口闯关逃费行为,7月13日,在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和收费管理部的统一部署下,平泉收费站联合高速交警、路政部门开展闯关逃费车辆专项治理行动。

上午8时,平泉收费站与平泉高速交警、路政部门召开联动会议,会上,平泉收费站主要负责人指出,通过前期数据分析、摸排、调查,一定程度上掌握了闯关逃费车辆行驶规律,会议结合实际情况详细制定了专项治理行动计划,妥善部署行动人员与分工。

14日零时,全体人员到达指定地点,凌晨1时13分,收费班长报告发现闯关车辆下道并加速驶出,行动人员果断出击对其进行前后拦截,在确凿证据下,该车司机承认采用不悬挂车牌闯关进行逃费的事实,稽核人员利用车道、广场监控充分保存了车辆的闯关证据,为追缴通行费留存依据。随后高速交警、稽核中心及站稽核人员对证据进行整理,并耐心解说收费政策,成功追缴通行费2000元,逃费司机表示,今后杜绝侥幸心理,按规定缴纳车辆通行费。

此次行动进一步展示了联动机制优势,形成共同打击违法闯关车辆的强大合力,对车辆闯关逃费行为形成了有力震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平泉收费站将加大闯关逃费车辆治理力度,进一步强化与高速交警、路政部门的协调联动,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全力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71720313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