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联合交警部门共同救助失智老人

2023-08-21 13:00   作者: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冀东旭 来源: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

8月20日上午8时40分,接到大滩隧道管理站通知,在承德方向K699+203处,发现一名背包的老人正在主线应急车道徒步行走,承德分公司大滩养护班组巡查人员立即联络正在巡逻的高速交警,共同对其进行拦截并带回宿办楼。

在高速交警三大队大队长于海涛询问过程中发现该老人是驻马店平舆县人,去往张家口打工途中被骗,并且神志不清、情绪激动,一再坚持要徒步上高速去往河南,当即将此情况上报给地方派出所。考虑到该老人可能久未进食,在等待派出所民警赶来期间,养护班组安排老人到安全地带休息,为老人拿来了热乎的食物和饮用水,并耐心安抚老人情绪。派出所民警赶到后,积极为民警提供了关于老人的信息,民警对大滩养护班组和高速交警三大队的做法表达了高度的认可与赞扬。

大滩养护班组将始终秉承“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的文化理念,大力弘扬高速人的“大爱”精神,用实际行动搭建起与司乘的桥梁,努力实现“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 服务社会 人民满意”的企业愿景,力争为承德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82009304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