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让高速福利走进千家万户

2023-08-24 17:00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周慧娴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为进一步做好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推出的“关注‘承德智慧交通’微信公众号,享环城高速免费行!”“走承德高速 周边景区6折起”等多项惠民福利宣传推广工作,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享受到河北高速省钱、便捷又安心的承德周边游福利,8月23日,围场南收费站志愿服务队到四合永镇开展“惠民政策进社区”活动。

志愿服务队在四合永镇广字村设立便民宣传点,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村民介绍福利政策。队员们的红衣红帽吸引了大批村民前来参与,大家现场帮助村民们扫码注册车辆信息,耐心讲解退费流程,确保村民们能更快更好的享受到高速福利。经过志愿服务队的不懈努力,共帮助20余名村民在“承德智慧交通”微信公众号上注册了车辆信息,并发放了承德高速周边景区6折优惠券100余张,真正把惠民实事办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惠民政策推广率,更提升了河北高速国企形象,围场南收费站志愿服务队表示将继续开展更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促进真心为民、真诚便民、真正惠民的好政策落地见效。

239880

239881

239882

23988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