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风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开展卫生大整治活动

2023-09-04 17:22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王乐乐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

“亲手营造的美丽、整洁站区,我们一定会保持好,维护好,对内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对外展现良好的站容站貌。”参加卫生大整治活动的收费员彭菲一边擦拭收费岗亭一边说。

为全面提升收费站窗口形象,向过往司乘提供整洁、安全的通行环境,9月3日,承德机场收费站组织开展以“美化环境,提升形象”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活动开始前,综合办公室对卫生清扫区域进行了责任划分,明确了卫生整治标准,确保卫生大整治活动取得实效。活动中,职工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对收费作业区、站区庭院、宿办楼、职工食堂、发电机房、职工活动室等进行彻底清扫,不留卫生死角,经过2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站区内外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营造了和谐、温馨、整洁的站区环境,提升了职工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过往司乘提供了干净、整洁、舒适的通行环境,向社会展现了河北高速良好的精神风貌。

088c648fb6e67bad4cbbc14b024d6d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