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以管理为抓手 打造优质队伍

2023-09-27 14:50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周慧娴、徐静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为使收费队伍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履行岗位职责,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围场南收费站稽核开展收费纪律专项治理行动,确保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一个安全畅通、文明优质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夜间稽核。值班领导及站稽核员采取随机抽查、直达现场的方式,针对收费员易疲惫、易疏忽的凌晨时段开展突击检查。主要检查了收费员岗中行为、着装、文明服务及在岗情况;收费亭卫生、物品摆放、锁门情况;各类工作记录填写是否规范,绿通车辆查验是否符合规定等问题。

录像核查。站稽核员每日核查收费人员录像,做到中班、白班、夜班全覆盖,班组人员全覆盖。核查收费工作流程的准确性和规范性及文明服务落实情况。如有违规违纪行为立即记录、要求整改,并按相关政策在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中扣除相应分数。

数据复核。针对特情车和优免车及其他特殊车辆做到全量复核,工单处理做到准确及时,确保各项惠民政策有效、规范落实,防止和遏制倒卡、甩挂、假绿通等各类偷逃费行为出现。

规范治超。针对入口称重检测24小时值守情况进行检查。核查超载、超限车辆劝返登记与数据是否相符,着重强调坚持入口称重检测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求全体收费人员务必坚持“逢车必检、超限禁入”原则,全力营造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244145

24414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