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风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滦平养护班组观影《一念之差》,提升职工廉政意识

2023-11-29 16:13   作者:承德分公司-滦平养护工区张志兵 来源:承德分公司滦平养护工区

 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建立廉洁、透明和高效的工作环境,提升工作效率,11月29日,滦平养护班组组织观看清流廉洁微电影《一念之差》,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明确廉洁从业的重要性。

影片《一念之差》讲述某公司经理利用职务之便,为其他公司超额结算,导致国有资产流失,个人从中非法获利,行为严重违反法律法规和相关管理制度,受到相关的纪律处分。观影后,职工分享观影感言,纷纷表达个人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坚守道德底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自觉抵制腐败和不正之风。

班组主要负责人强调:要不断健全监督机制,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确保廉洁原则得到贯彻执行。廉洁文化不仅仅是一种表面的道德规范,更是一种内化于人心、外化于行动的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

滦平养护班组将通过长期的努力和实践,逐步培养和巩固廉洁文化,让其成为班组风气的主导力量,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提升部门形象和服务质量,为社会交通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4fcc97f71caba9893bf68a61d43981d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