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风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滦平养护班组开展廉洁从业圆桌座谈会

2023-12-14 10:00   作者:承德分公司-滦平养护工区张志兵 来源:承德分公司滦平养护工区

为树立诚信、正直等良好品质的班组形象,提升职工工作效率和质量,有效预防和遏制腐败现象,保护公共利益。12月12日,滦平养护班组积极开展廉洁从业圆桌座谈会,研讨在工作岗位上如何做到廉政从业,廉洁自律。

座谈会上,参会职工围绕如何廉洁从业主题畅谈个人想法,深入探讨廉洁从业的重要性,营造出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本次座谈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对于座谈的主题、议程、人员名单、资料和结果等,记录完整,接受监督。

会上,班组负责人强调:一是建立制度规范。明确参与者的职责和义务,规范工作流程和行为准则,严格要求从业人员廉洁自律;二是加强内部监督。建立健全的内部监督机制,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监督和管理,及时发现和纠正违反廉洁纪律的行为,确保工作环境廉洁清正;三是示范引领。班组领导干部要树立良好的榜样作用,自觉遵守廉洁从业的原则,注重自身修养和道德素质的提升,引导班组成员积极向上,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此次廉政座谈会利于职工提升廉政意识和法律法规意识,增强对廉洁从业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建设公正廉洁养护队伍。

a6d6c1fd3c291c5eb8899ef90704c1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