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南收费站:观看《把纪律挺在前面》警示教育片,切实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2023-12-28 17:04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南收费站李爽 来源:承德南收费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发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廉洁服务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12月27日,承德分公司承德南收费站组织在站干部职工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

影片中,北京市委原副书记吕锡文利用职务之便,违规为自己及亲属购买多套低价住房,严重违反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等多项纪律,问题极其严重,不论对于个人还是对于党组织来说,代价都太过沉重。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百姓,只要突破廉洁底线,触碰纪律法律红线,都必将受到党纪国法的严厉惩处,每年惩处的人数,让人触目惊心。北京市委原副书记吕锡文的堕落轨迹对在场的每位职工都起到了警示作用,反面典型案例让广大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河北高速的工作人员,在工作中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以史为鉴,以案为镜,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