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组织开展廉洁专题读书会

2023-12-29 15:12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王玉松

为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筑牢廉洁思想防线,12月26日,双滦北收费站组织开展廉洁专题读书会。

会上,双滦北收费站站长带领在站职工共同阅读了廉洁书籍——《廉洁自律小故事 反腐倡廉大道理》。“清明自廉,不受不贪身要正”“拒贿防贪,保持人民公仆本色”“正风反腐,强化自律意识”……该书以一个个古往今来主题鲜明的廉洁小故事为立足点,深入浅出的诠释了廉洁的内涵与重大意义。会议最后,职工们逐个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读书会在心中种下了“牢固了法律红线不可碰触、法律底线不可逾越”廉洁意识种子,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奉廉洁之心,聚力岗位建功,为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廉洁主题读书会,有效营造了尊廉、倡廉、崇廉的良好环境氛围,下一步,双滦北收费站将把纪律作风整顿与廉洁文化建设列入常态化工作范畴,强化廉洁教育和日常管理,深耕细作,逐步扩大廉政文化的建设力、影响力和覆盖力,全面打造风清气正的收费运营环境。

9f733b26b139bda65c213cdce36aad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