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风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滦平养护班组开展廉洁读书会 共同品鉴《百年廉论》

2024-01-01 10:00   作者:承德分公司-滦平养护工区张志兵 来源:承德分公司滦平养护工区

为深入了解中国百年来的廉政历程、反腐斗争和实践经验,加深对廉洁治理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可以借鉴国际上的反腐败实践,促进全球反腐斗争的深入推进。12月29日,滦平养护班组开展廉洁读书会,品鉴《百年廉论》。

百年廉论讲述从清朝末年到新中国成立后的廉政建设历程,详细介绍了中国百年来的廉政史和反腐斗争。介绍了世界各国在反腐败方面的实践经验和做法,对比分析了中国与国际上的反腐败形势和挑战。

读书会上,大家可以就书中提出的观点、案例展开讨论,共同思考如何在日常工作中落实廉洁治理的理念,提高自律意识,规范自己的行为。通过分享心得和体会,达成共识,形成更加积极向上的向心力和正能量,推动整个班组的风气建设和团队凝聚力。

此次读书会增进班组或单位成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促进团队凝聚力和合作意识的形成。职工在共同学习和探讨中能够建立起互相监督和约束的机制,共同维护廉洁的工作环境。通过了解廉洁治理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利于职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念,增强对廉洁行为的认同和坚守。

15e004db1d1597c686577f0a9a6ed8d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