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茅荆坝隧道管理站:积极开展廉洁文化进班组 共同筑牢廉洁防线

2024-01-05 09:48   作者:承德分公司-茅荆坝隧道管理站张硕然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积极倡导职工克已奉公,遵章守纪,让风清气正成为日常工作、生活的主旋律,茅荆坝隧道管理站积极开展廉洁文化进班组活动,共同筑牢廉洁防线。

为切实达到活动效果,本次活动由党员干部牵头,各机电、监控班组长共同推进,根据现有职工情况及工作内容、工作特点等制定有针对性的活动方案。积极组织职工进行廉洁文化专题学习,充分利用班务会期间,大力宣传廉洁自律在生产生活中的积极作用。同时由党员干部带头,以如何将廉洁融入工作为主题进行专题宣讲,大力营造“全员讲廉洁 全员守廉洁”的浓厚氛围。与此同时,全体职工根据个人工作情况,针对各类廉洁风险点进行了排查梳理,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本次廉洁文化进班组活动,使职工充分领会在工作生活中廉洁自律的重要意义,同时充分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茅荆坝隧道管理站将继续保持高度自律的工作态度,从小事做起,抓细节,补短板,为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3d4341be05b79328ce511413370a8d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