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隧道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观看《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专题片

2024-01-07 10:19   作者:承德分公司大滩隧道管理站任欣悦 来源:承德分公司大滩隧道管理站

为强化党员干部职工政治思想建设,提高反腐倡廉的廉洁意识。1月7日,大滩隧道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通过单位集体观看和自行居家观看的方式,保障了覆盖全员,统一观看《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专题片。

在当晚播出的第二集《政治监督保障》中,通过还原讲述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再勇案,黑龙江省富裕县龙安桥粮库有限公司原总经理赵志明案等,讲述了党的二十大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迅速跟进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在新征程上行稳致远。

广大党员职工在观看后纷纷表达了对腐败分子的痛恨和对反腐败的坚决拥护,既感受到了治理腐败问题的刻不容缓,又看到了国家对腐败违法行为的严厉打击。大滩隧道管理站党支部将通过此次组织观看专题片活动,加强持续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提高党员自警自省、廉洁自律的政治修养,在实际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筑牢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40108095115

微信图片_2024010809513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