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李家营收费站党支部:组织观看《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二集《政治监督保障》

2024-01-10 14:00   作者:承德分公司-李家营收费站-刘玉玲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月10日,李家营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二集《政治监督保障》。

专题片通过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再勇案,黑龙江省富裕县龙安桥粮库有限公司原总经理赵志明案、四川省兴文县僰王山镇原副镇长吴小龙案等典型案例, 深入剖析了政治监督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同时也展现了政治监督在防范和纠正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行为中的关键作用,强调了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

在观看过程中,职工们表示“贪腐一念间,荣辱两重天”,要以“案中人”为鉴,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明规矩,知敬畏,在工作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警醒自己,同时加强自我“八小时以外”管理,净化社交圈、朋友圈,做到八小时内外一个样,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和原则。

李家营收费站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艰苦奋斗、为民服务、履职尽责的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IMG_20240110_15571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