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组织观看《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系列专题片

2024-01-11 16:15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王玉松

为贯彻分公司决策部署,加大党风廉政教育力度,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1月6日-9日,双滦北收费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系列专题片。

为保障教育成效,扩大教育辐射范围,双滦北收费站以“集中+个人”的形式组织开展此次观看活动。专题片选取真实腐败案例,展示了党中央在反腐败斗争工作方面持续发力和纵深推进的经验和成果,深刻剖析了腐败产生的原因及危害,揭露了因理想信念不坚定逐步走向腐败犯罪的历程,一个个案例引人深思,发人深省。

系列专题片观看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思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案为鉴,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深入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维,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下一步,双滦北收费站将加强廉政思想教育,定期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深入落实廉勤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持续推进“强纪律 转作风 提效能 促发展”活动走向深入,为创建收费站反腐倡廉新局面注入强大动力。

37465abf86fbe098c2c51bddf4311c9

8043571d0b3e00657f90694c4fbbe3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