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风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滦平养护班组召开纠治“四风”有关问题专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4-01-19 14:11   作者:承德分公司-滦平养护工区张志兵 来源:承德分公司滦平养护工区

为及时发现公车被滥用、私用或超出工作需要的情况,预防和发现滥用职权,提高公车使用效率,强化廉政监督,增加公信力和透明度。按照集团公司和分公司《纠治“四风”有关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1月18日,滦平养护班组召开纠治“四风”有关问题专题整治工作推进会,旨在对前期公车使用自查情况作出短期总结和近期部署。

1月12日至1月18日,积极开展公车使用自查整治工作,由班组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全程参与,采用巡查人员互查、联勤监督员的方式,由联勤监督员进行记录和报告。排查内容包括:公车接送、故意损坏定位系统、轨迹绕行等,查询自2023年7月1日至2024年1月8日,共计192条行车记录和派车收车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登记整改。

滦平养护班组将持续开展公车使用自查工作,及时发现公车使用管理中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为建立健全的公车使用管理机制提供依据。通过持续的自查和改进,可以推动公车使用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减少潜在的廉政风险。

70073D5DB00F86C8CC91587DE1280E3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