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纠治“四风”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

2024-01-20 18:12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宋薇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承德分公司有关纠治“四风”问题工作部署,坚持“慎”字当头,廉洁自律。筑牢全站职工思想防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围场南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公务用车专项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及时发现公车使用管理中的问题和不足之处。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积极部署落实。认真领会《纠治“四风”有关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由站长领导纠治“四风”整治小组、廉勤监督员对公务用车开展自查自纠,明确责任目标,确定负责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确保此项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强化学习教育,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学习《车辆管理办法(试行)》,组织司机、兼职司机、车辆管理员“云车管”小程序和河北省公务用车监督管理服务平台进行学习,进一步强化公务用车派车流程,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把纠治“四风”专项整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三是开展自查自纠,落实整治整改。专项整治小组自查时间为2023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此时间段共派车289次。重点对公务出行、故意损坏定位系统、轨迹绕行等几方面开展自查,坚持“完成一件销号一件”。把公车管理整治作为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工作重点之一,建立常态化整治机制,不断强化管理、监督力度,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创造新业绩。

0c53f761ee8ae59cd061b937b46d1e8

cd57c2afc7edf45db122e3a15f3df9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