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严抓“四风”不放松

2024-01-25 16:26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王乐乐

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四风”有关问题工作部署,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1月25日,承德机场收费站组织开展“四风”自查自纠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意识。强化“四个意识”,自觉抵制各种形式的侵蚀和诱惑,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营造风清气正、担当实干、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

二是严守纪律红线。加强工作纪律巡检,不断强化职工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职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身体力行,形成“头雁效应”,时刻把牢“纪律关”,绷紧“廉洁弦”。

三是深入自查自纠。对照集团公司、分公司关于“四风”有关问题工作部署,结合收费站工作实际开展自查自纠,重点针对公务接待、公务用车、账目公开、物资采购等方面开展自查自纠。

四是严格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确保通讯畅通,并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工作,遇有突发事件,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及时上报,快速反应,科学、妥善处置。

IMG_0790

IMG_0807

IMG_081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