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安匠养护班组:开展严抓自身廉政教育活动

2024-01-25 17:00   作者:承德分公司-安匠养护班组王为扬 来源:承德分公司-安匠养护班组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河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纠治“四风”有关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班组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反腐能力,持续营造班组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安匠养护班组开展严抓自身廉政教育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采取多措并举的方法,深入查摆问题,梳理各类风险点,实事求是,确保班组工作正常开展。

一是提升自身思想意识。要求全体职工强化“四个意识”,自觉抵制各种形式的侵蚀和诱惑,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在班组中营造出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

二是强化班组监督管理。由班组负责人及廉政管理员牵头对值班值守、日常工作和公务车辆等廉政风险点再次细致梳理,加强工作纪律巡检,不断强化职工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职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规范上报流程。

三是加大职工引导力度。组织班组全体职工学习《河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纠治“四风”有关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充分利用班组线上微信工作群,对“四风”问题专题学习工作,积极引导全体职工树立纪律意识。

edae1885e42167f5d1bea2e230896b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