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隧道管理站:召开纠治“四风”有关问题专项整治会议

2024-01-26 09:14   作者:承德分公司大滩隧道管理站任欣悦 来源:承德分公司大滩隧道管理站

为贯彻落实分公司下发的《纠治“ 四风”有关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要求,1月25日,大滩隧道管理站组织职工召开纠治“四风”有关问题专项整治会议。会上,站领导结合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和分公司纠治“四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整治重点和阶段性工作的开展进行详细部署。

一是提高职工廉洁意识。通过岗后组织学习政策法规、集中观看教育培训视频等方式,强化职工廉洁文化意识,紧绷纪律红绳不放松,切实在思想意识上提高警惕,远离腐败违纪行为。

二是强化纪律管理。对单位公务用车的使用进行严格监管,按派车流程规范用车,杜绝出现公车私用、虚报备件价格等情况。在岗职工做好24小时应急值守,通讯保持畅通,严守工作纪律,履尽岗位职责。

三是自查自纠和整改。结合隧道站实际情况,对公务用车、备件采购等问题进行对照自查,找准症结,建立台账。对自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切实将问题解决完善。

微信图片_2024012809172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