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持续抓好公务用车管理工作

2024-01-26 15:13   作者: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于明月

为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按照集团公司和分公司《纠治“四风”有关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丰宁隧道管理站多措并举,持续抓好公务用车管理工作。

一是稳字当先,召开会议保落实。为确保本次公务用车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丰宁隧道管理站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车辆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并安排专人负责自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取得成效。

二是严字把关,全面自查强执行。丰宁隧道管理站严格要求,围绕公车接送、故意损坏定位系统、轨迹绕行等问题,逐项进行对照排查,对查找出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按时组织上报。

三是实字托底,制定措施促整改。针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丰宁隧道管理站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及时进行整改,确保立行立改,见到成效。

在今后的工作中,丰宁隧道管理站要加强日常管理,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规矩意识,持续推进纠治“四风”有关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4012810173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