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开展收费监控大厅消防应急演练

2024-01-31 11:22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曲帅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1月30日下午,稽核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收费监控大厅消防应急演练。

演练开始之前,收费监控班组组织全体职工对《稽核管理中心收费监控大厅消防应急演练预案》内容进行学习,演练负责人对演练流程进行讲解,并对参演人员进行详细的职责分工。

此次演练根据收费监控大厅工作实际,设置了两个模拟场景。场景一:以收费监控大厅电脑操作台下方电源线路突发火灾为假想参照进行演练,模拟从火灾发生初期到扑救结束的快速应急措施,各岗位职工之间相互配合,演练秩序井然。场景二:模拟收费监控大厅电脑操作台下方电源线路突发火灾,火情发展严重,监控人员利用身边灭火器对起火部位实施扑救但未见效,火情发展迅速,人员迅速撤离,同时进行报火警等步骤进行了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有效检验了《稽核管理中心收费监控大厅消防应急演练预案》的实际可操作性,使职工进一步掌握了火灾现场逃生要领,加强了对突发性事件的协调处置能力,提高了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响应能力。

265431

265436

265432

265433

26543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