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 强化节前廉洁教育 筑牢节日廉洁防线

2024-02-01 16:56   作者: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邢长征 来源: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

春节将至,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营造廉洁、和谐、有序的工作环境和节日氛围,1月31日下午,安匠收费站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专题会议,开展节前廉洁教育,强化职工廉洁自律意识。

会上,传达了集团公司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同时结合站区实际,对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理论修养,提高政治站位,用思想凝心铸魂,用行动诠释担当使命。

二是严把纪律关口,紧绷廉洁之弦。坚持党风党纪两手抓,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树牢廉洁自律意识,持续抓好作风纪律建设。

三是强化警示教育,加强日常监督。切实做好职工的警示教育工作,坚持正面引导、反面警示,使全体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和高度警惕性。同时充分发挥基层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前哨作用,强化监督检查,严守纪律底线廉洁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四是紧盯重要节点,确保安全生产。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强化风险管控,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111

22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