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召开稽核管理工作部署推进会

2024-02-01 16:44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石峥

为进一步加强收费稽核管理,夯实收费主责主业,结合近期稽核检查情况和重点工作任务,2月1日,稽核管理中心组织召开稽核管理工作部署推进会。

会议通过“现场+视频”方式召开,稽核管理中心和收费管理部人员现场参会,各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和站级稽核员视频参会。

会上,逐站、逐项通报了1月25日至28日稽核管理中心在节前专项突击检查所发现的所有问题。随后,收费管理部副经理针对各收费站在春节期间的安全管理、保畅管理、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管理以及站容站貌、文明服务、工作纪律、延伸服务、入口称重和除雪作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最后,稽核管理中心经理围绕规范开展收费工作、提升运营服务质量,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严抓工作纪律。各收费站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收费管理,规范收费工作流程。针对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严格整改落实,杜绝同质同类性问题再次发生。二是加强现场监管,提升稽核成效。值班站长要增强对收费行为的关注度,真正参与到收费业务实践中。站级稽核人员要严格履行“现场追缴、特情复核”职能,扎实开展日常内部稽核工作。加强内部培训学,坚持问题导向,根据需要有针对性地开展业务知识和岗位技能培训。三是强化检查,确保工作成效。2024年,稽核管理中心将以录像审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对收费站所有人员的履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重复出现的问题加大处罚力度,确保主责主业稳定发展。四是春节临近,各收费站要做好窗口服务工作,规范使用文明用语和肢体礼仪,耐心讲解政策、答询疑问,为过往司乘提供高质量服务。

265988

26598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