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茅荆坝隧道管理站:节前敲警钟 风清气正过“廉节”

2024-02-05 17:55   作者:承德分公司-茅荆坝隧道管理站-王涛

春节将至,为深入推进清廉文化建设,增强自律意识,守好“节点”过“廉节”。茅荆坝隧道管理站多措并举,开展节前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一是普及纪法常识,绷紧清廉之“弦”。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通过“学习强国”“复兴壹号”等学习平台,把《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作为重要学习内容,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不断增强纪法意识和廉洁意识,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精神,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二是加强警示教育,劲吹清廉之“风”。广泛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传教育,通过开展唱一首廉政歌曲、读一本廉政图书、讲一个廉政故事和收看《持续发力 向纵深推进》《缺失的敬畏》等警示教育片等活动,让清廉文化以更加接地气的方式走进职工日常生活,并以全方位立体化的渗透让清廉观念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入行。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把好清廉之“关”。 开展廉政谈话活动。交谈中,支部书记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党员和职工的生活、工作情况。并通过微信工作群、短信等方式,要求全站职工遵守各自岗位职责,严肃工作纪律,坚守纪律底线,把节日期间当作锤炼廉洁观、弘扬文明观的磨刀石,以身作则,自觉做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微信图片_2024020214185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