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双峰寺隧道管理站党支部:实干兴廉,确保清廉过年

2024-02-05 18:04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峰寺隧道管理站 卢纪红 来源:双峰寺隧道管理站

春节将至,走亲访友频繁,是请客送礼的高峰期,也是廉政建设的重要时刻。双峰寺隧道管理站党支部多措并举,坚决巩固“四风”整治成果,确保清廉过年。

一是提升党性修养,筑牢廉洁防线。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决抵制奢侈浪费和请客送礼的不良风气二是观看警示片段,时刻警钟长鸣。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持续发力纵深推进》警示教育片,用生动的实际案例提醒大家保持警醒、防微杜渐,避免党员干部思想退化,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三是强化监督机制,接受群众意见。在春节期间,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机制,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和意见,努力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建立健康的人际关系,净化风气。四是坚持谈心谈话,深入固本培元。双峰寺隧道管理党支部通过谈心谈话的方式,加强与党员的思想交流,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并进行整改,坚定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

事成于气正,业兴于风清。双峰寺隧道管理站党支部将立足岗位,始终做到不为名所缚、不为物所累、不为利所惑,自觉把讲党性、讲原则、讲正气贯穿工作始终,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微信图片_2024020214505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