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传达集团公司、分公司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2024-02-05 17:47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石峥

2月5日,稽核管理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和分公司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稽核管理中心全体在岗人员参会,收费监控班组倒班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参会。

会上,稽核管理中心经理对集团公司和分公司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任务进行了传达,并对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党支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党支部书记承担“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认真履行重要领导责任,健全上下贯通、环环相扣的责任体系,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夯实基层党建基础。采取集中培训、网络授课等多种方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培训。深化“党建引领•稽核先锋”党建品牌创建,不断汇聚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能。聚焦主责主业,找准党业融合的切入点,不断提升党业融合质量。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导权,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深化作风纪律整顿。巩固“强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纪律作风整顿成果,加大对日常管理、工作纪律、环境卫生的监督检查力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四是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廉洁底线。围绕稽核小微权力清单,抓好廉洁风险过程管控,强化监督高压态势,不断提升依法治逃水平。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266990

26699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