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清清廉廉过佳节-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廉洁承诺系列活动

2024-02-05 19:02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宋薇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春节假期将至,为落实承德分公司“三会”、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纠治“四风”工作成果,持之以恒纠“四风”、严纪律,进一步加强职工春节期间廉洁意识,2月5日,围场南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把好“过年关”、绷紧“廉洁弦”系列活动,牢记廉洁从政的责任和使命,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组织职工观看《过年》廉洁警示教育微电影,通过生动的情节和震撼的画面,展示党员干部家属在受到贪欲和利益的诱惑下,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但因自身坚守底线、廉洁自律、及时上交党组织,营造风清气正的“合家欢乐”过节氛围。观影结束后,站领导要求要时刻牢记廉洁从政的责任和使命,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底线,并组织了全站职工分批次签署《围场南隧道管理站春节期间廉洁自律承诺书》共23份,以书面形式表达遵守廉洁的郑重承诺。

通过此次廉洁承诺系列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把好“过年关”、绷紧“廉洁弦”的重要性,提高了全站干部职工“清廉过节”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以签署的廉洁承诺书为引领,守住廉洁从业底线,坚决抵制腐败和不正之风,共同营造一个廉洁、欢乐的春节氛围。

267087_700x700

e118bab20f5c3ee987aaaecec33801d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