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提前部署收费监控工作 助力平安畅通春运

2024-02-07 12:00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任维达

为确保2024年春节期间的高速公路安全通畅,全力做到应急保畅、联勤联动,稽核管理中心对春节期间收费监控工作进行提前部署。

一是向收费监控全体人员传达分公司2024年春运“保安全、保畅通”工作部署会精神。要求充分发挥收费监控部门优势,压实主体责任,强化保通保畅工作意识,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保持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遇特殊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确保事件处理的及时有效,不隐报、瞒报。

二是利用大数据优势,制定应急预案。全面系统地分析近年春节期间的车辆通行状况,制定科学可行的应急预案。特别关注车流量大等重点收费站,全面监控收费广场和车道的通行情况,及时提醒收费站做好应对工作。

三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以《稽核管理中心收费监控大厅消防应急演练预案》内容为基础,要求职工熟练掌握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做好安全检查,确保春运期间工作环境平安稳定。

四是加强部门间的联系和协作。加强与联指中心、应急部门和机电部门的沟通与配合。监控人员密切关注设备运行状况,实时查看监控视频,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收费站通行畅通有序。

五是做好文明服务工作。严格规范话术,优化服务质量,外勤电话专人值守,为司乘提供热情周到的问询服务。及时向各收费站传达联指中心指令,确保路况信息、开封道路指令第一时间传达,第一时间执行。

268511

26851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