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与合署办公单位联合举行“致敬祖国”主题升旗仪式

2024-02-09 10:00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王健 来源: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切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联合保通保畅应急中心、机电维护中心、避暑山庄收费站、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高速交警等部门,共同组织开展“致敬祖国”主题升旗仪式,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升旗仪式现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列队整齐,神情庄重严肃,带着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和新年的美好祝愿,满怀深情向国旗行注目礼,一种强烈的民族自豪感、荣誉感和爱国爱企情怀激荡在每名员工心中。

此次升旗仪式的成功举行,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干部职工思想受洗礼、灵魂受触动、信念更坚定,再次激发了爱党、爱国、爱企、爱岗的热情与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爱国情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开启新征程,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