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22 14:00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陈欢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2月21日,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迁西县桃树峪铁矿“9·2”重大透水事故警示教育片。

该警示教育片真实还原了迁西县桃树峪铁矿“9·2”重大透水事故发生的经过,剖析了故事发生的原因,指出了有关地方党委政府、部门、企业存在的问题,厘清了事故责任,阐述了事故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组织与会党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强化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一失万无”的警醒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政治性警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mmexport170856309511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