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专题调度“生产经营争一流”专项行动

2024-03-12 13:56   作者:承德分公司办公室 杨宁

3月11日,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以“提效率、创效益、求突破”为主题,深入开展“生产经营争一流”专项行动,承德分公司对前期谋划成果进行专题调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侯运芳主持,分管副总经理及总部各部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集体全文学习集团公司《“生产经营争一流”专项行动方案》,并对分公司拟定的“生产经营争一流”专项行动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具体举措等进行了通报,重点围绕“整体方案”“任务分解表”“目标责任状”草案,深入研究讨论,明确修改意见。最后,强调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在集团公司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开展“生产经营争一流”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此为契机,全面推动分公司经营成果、改革创效、管理升级、增比进位实现新突破。二是要在谋划上精耕细作。目前总部各部室、直属各单位,已经按照可量化、可考评的原则,围绕9方面内容,初步形成了127项目标任务。分管副总经理要审核把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逐一对照集团公司专项方案精进完善,确保切合实际、内容完备、目标明确、描述精准。三是要在行动上事争一流。分公司将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责任状,进一步传导压力、铆足干劲、点燃激情。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以上率下,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状态,不讲条件、不找客观、不打折扣,全力以赴冲刺任务目标。四是要在成效上开花结果。牢树“五自”经营理念,坚持创新思维,紧贴工作实际,锚定目标任务事争一流,拿出管用好用的措施办法,把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往严里抓,往实里干,往细里做,奋力推动分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打开新局面、取得新业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