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成立稽核创新工作小组

2024-03-12 16:04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王健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为不断拓宽稽核管理工作新路径、新方法,全面提升稽核治逃精准化、智能化水平,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成立稽核创新工作小组。

稽核管理中心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分公司稽核创新工作要求,以持续激发职工“稽核创新”内生动力、提高稽核工作效率为出发点,专题研究部署创新工作,成立“稽核创新工作小组”。该小组以经理为组长,抽选业务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稽核业务骨干及计算机专长的职工为组员,明确主要任务、工作计划和创新场所,调动稽核管理中心一切力量,凝聚全体干部职工智慧,明确专人研究“稽核治逃数据筛查模型”和“精准解读绿通政策二维码”三个创新项目,通过创新解决实际问题,有效助推稽核治逃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稽核创新工作小组的成立,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可以发挥聪明才智、展示创新成果的广阔舞台,极大地激发了职工的创新潜能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开创了稽核治逃新局面。接下来,稽核管理中心将充分利用好稽核创新这把“利器”,压茬推进三个创新项目落地见效,在创新研发和成果转化上同时发力,精准打击各类偷逃通行费行为,全力推动稽核工作再上新台阶。

mmexport1710230587512

mmexport171023060128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