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快乐工间操 健康伴我行

2024-03-19 17:35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王健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3月18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缓解工作疲劳,提高工作效率,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工间操”活动,助推“中国梦·劳动美”健身活动向纵深发展。

稽核管理中心积极践行“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理念,每个工作日上午10点,组织干部职工在篮球场整齐列队,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声,在领操员带领下,大家跟着节拍,舒展身体,踢腿、摆手、弯腰……,每个动作都标准到位、步伐有力、舒展优美。“工间操”活动时间虽短,但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强健体魄,达到了劳逸结合、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

“工间操”活动的开展,不仅是稽核管理中心“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精神面貌的全面展示,更是广大职工预防慢性病、远离“亚健康”的有效手段,切实增强了稽核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mmexport1710747211100

mmexport171074721918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