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阅读推荐

喜报!承德分公司工会平泉收费站分会荣获河北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职工小家

2024-03-20 14:57   作者:承德分公司工会办公室 郑瑞坤

近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工会平泉收费站分会在河北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职工之家、先进职工小家评选中,荣获河北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职工小家。特向全体职工报喜! 

平泉收费站位于G25长深高速K710处,年车流量达120万辆次,是连接冀辽蒙三省的重要服务性窗口单位。依照上级关于建设新时代职工之家的要求,平泉收费站以幸福站区建设为出发点,以职工满意为目标,因地制宜、多方动员,建起独具特色的职工小家,有效改善了职工的工作生活条件,极大满足了职工在工作之余自我提高、放松身心、锻炼身体的生活需求。

期望平泉收费站分会能够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励,争取更大的成绩。同时,各分会以平泉收费站分会为榜样,围绕中心工作,在平凡的工作中,利用自我勤劳的双手和智慧的头脑,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