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顺林到养护一线指导路面封缝工作

2024-03-26 16:59   作者:承德分公司-滦平养护工区张志兵 来源:承德分公司滦平养护工区

3月26日,承德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顺林到养护作业现场,指导检查路面封缝工作,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

刘顺林仔细观察封缝作业全过程,从封缝材料、切缝深度、宽度、吹缝洁净度、灌缝饱和度等方面检查路面封缝工作的质量是否达到规定标准,并对封缝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一是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性和管理水平。每日坚持岗前安全提醒,持续提升人员安全作业意识。作业现场按照施工安全作业规范摆放施工标志,作业人员佩戴安全帽、手套、口罩等防护用具。现场安全员要全程监督,提示作业人员注意施工安全,确保封缝作业安全有效进行。

二是质量和速度并重。在施工过程中,保证工作质量是首要任务,必须遵循相关标准和规范进行施工,选择质量可靠的灌缝材料,确保施工质量和耐久性。同时,要制定详细的计划,注意合理安排时间,优化工作步骤,提高施工效率。

三是因地制宜,改良施工技术。确保灌缝材料充分填充到裂缝的前提下,根据不同深度和宽度的缝隙采用不同的切缝,完善切缝、灌注、填充、抹平等施工步骤,争取做到省时省力,降本增效。 

四是保持路域环境干净整洁。施工完成后,及时清理施工现场,清除多余的灌缝材料和工具,保持施工现场的整洁。

42e6b19bed9e6736428552f576f7f1f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