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积极参加集团公司第一季度稽核业务学习交流活动

2024-03-26 16:28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石峥、王健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3月26日,集团公司举办第一季度稽核业务学习交流活动,活动以“现场+电视会议”形式展开。按照集团公司统一安排部署,承德分公司主管稽核副总、稽核管理中心经理和业务骨干在主会场参会,稽核管理中心全体稽核人员、收费站主管稽核业务站长、站级稽核人员在分会场线上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细致,案例典型,针对性强。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副部长魏伟的讲话,明确了下一阶段稽核工作的方向和重点;集中观看了石安分公司稽核治逃视频宣传片,并对石安分公司2023年大案要案经典案例、AI RPA智能辅助工单处理机器人系统、“三兵”稽核运行机制等进行了深入学习。为期一天的学习交流活动,是一场集实用性、指导性、创新性于一体的生动课堂,干货满满、详细实用,参会人员热情高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进一步增强了稽核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针对性地促进和提升了稽核治逃工作,拓宽了稽核工作思路,对做好新形势下稽核工作更加信心满满。

通过此次培训,让参会人员集中“蓄能充电”,汲取了先进稽核治逃实践经验和创新思路,激发了全员治逃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面提升了稽核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下一步,承德分公司将牢牢把握稽核治逃主动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不断挖掘新方式,优化举措,提高创新质效,用实干实效推动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

abdf34a95352b8ef1158cab3a76dff1

8a3177be1ede237997006e06e87cfea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