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全面打响路域环境攻坚战

2024-03-27 17:27   作者:承德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张健峰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抓紧开展当前养护重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国评”相关问题整改工作,确保“路域环境专项提升年”活动落地落实。承德分公司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全力备战“路域环境专项提升年”活动第二阶段。

一是明确目标,制定有效措施。分公司根据“路域环境提升年”活动要求,结合辖区各路段实际情况,制定了《承德分公司路域环境专项提升“大干40天,路域环境攻坚月”活动实施方案》,统筹兼顾,稳扎稳打,做到高规格严要求,各相关部门共同发力、协同配合,务求高质量见实效。

二是严抓细管,现场督导检查。截至目前,按照“路域环境专项提升年”要求,分公司领导班子共计完成踏查731.579公里,占全路段的54.89%,发现路域问题137项,整改完成101项,派发整改通知单40份。为扎实推进路域环境攻坚战及4月底灌缝率达到100%的要求,分公司副总经理刘顺林于3月26日上午,对京承、张承高速两处路域环境和路面灌缝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并对现场安全管理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强调了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各项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三是全面动员,召开专题会议。3月26日下午,分公司组织召开了路域环境提升年第二阶段暨“大干40天”路域环境攻坚战调度会,总经理侯运芳再次明确了路域环境攻坚战的目标,按照“一路一策”做好贯彻落实,着力改善高速公路路域环境通行环境,并对近期养护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下一步,承德分公司将全力推进“大干40天,路域环境攻坚月”活动和“路域环境提升年”活动第二阶段,以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推动“路域环境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

3186507e650247ffdf75b7ff64fc4f4

a92fa7729e676613ed3cc6ea1215a79

ae25a92cab6495641df7249f07c3a6b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