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召开2024年防汛暨隧道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演练第二次调度会

2024-03-27 17:53   作者:承德分公司安全环保部徐晓东

为圆满完成省交通运输厅和集团公司交办的防汛暨隧道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演练任务,切实做好应急演练组织协调和后勤保障工作,3月26日下午,承德分公司召开2024年防汛暨隧道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演练第二次调度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顺林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侯运芳发表讲话,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安全环保部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刘顺林对演练前期筹备和集团安全环保部演练专题调研情况进行通报,对演练地点、演练时间、演练性质、场景设置、演练程序进行了说明。宣读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2024年防汛暨隧道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演练组织保障方案》,并针对演练预算进行了研究。

侯运芳对演练保障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谋划。本次演练是承德分公司首次承办的大型综合应急演练活动,各部室要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安排专人负责,积极组织谋划,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本次演练任务。二是扎实准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保障方案分工,细化本部门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时间结点和任务目标,干字当头,实字为先,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三是密切配合。各部室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协调联动,加强横向和纵向的沟通协作,确保形成工作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做好演练各项准备工作,保障演练有序进行并达到预期效果,展现承德分公司良好形象。 

4cfbff97ff94cddcba0ea259b22834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