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举办稽核人员考核管理办法宣贯培训

2024-03-28 10:05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王健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强化和规范稽核人员绩效考核评价管理,更好发挥考核激励约束作用,确保各项稽核任务目标落地落实。3月27日上午,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举办稽核人员考核管理办法宣贯培训,稽核管理中心全体稽核人员、站级稽核人员共计8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稽核管理中心高度重视,精心部署,采用线下+腾讯会议平台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由负责稽核人员考核的职工担任主讲,重点围绕着考核目的、稽核人员职责、考核标准、特殊条件评审、考核具体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并详细指明了修订后的《稽核人员考核管理办法》中,稽核员工作量评价指标的考核项和分值变化情况。整个培训过程,参训人员全程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记录内容,达到了“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目的。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促使稽核人员再次学习掌握了考核细则,有助于全面提升稽核管理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下一步,稽核管理中心将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持续激发稽核人员“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为承德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储能蓄力。

IMG_20240327_143402

IMG_20240327_143442

caa6b2992715db2550eeb486b7135c2

c9a22cdcbf1fc01bff06db3f362551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